close
你的,婆婆,丈夫,家庭和睦,他也

提問: 為什么不能發泄心中的郁悶? 問題補充: 為人妻為人母,我做的沒有一點錯,我對婆婆,小姑都是以禮相待的,她們的錯,在我愛人面前我要是多說幾遍他翻臉就不高興,為什么我不能在他面前發泄我的郁悶?我是心平氣和的來向他訴說的,有時我還要得先開導他,再說家里生氣的事,話憋在心里真的很郁悶的,這是我的錯嗎? 医师解答: 你的心情和感受可以理解,但一個家里的事沒有誰對誰錯,只有彼此的理解和寬容。 要想家庭和睦夫妻感情好,你永遠不要在他面前說他媽媽的不是,這一點要謹記!你的婆婆是你愛人心目中的女神,維護婆婆的面子就是維護你丈夫的自尊。你跟你丈夫說婆婆和小姑的事,這本身就讓他很難堪,他也知道是非,但是這些話從你嘴里說出來他就接受不了。 所以你的煩惱最好是自己來克服它,或者和朋友嘮嘮,還得確保你的朋友是守口如瓶的,你說的這些話不會外傳,千萬不要回自己家說,那樣只會使兩親家的關系惡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ol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