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天和,都有,每天都,受得了

提問: 我有問題嗎? 問題補充: 我和老公都想要小寶寶了,可是兩個月亮都沒動靜。 我們差不多每天都ML,我月經很正常一天不差,白帶也很正常,可為什么呢? 老公34歲了,抽煙一天差不多兩包,喝酒也比較多。我24歲。 我都懷疑我是不是有問題?謝謝!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才兩個月,不用著急。不要每天都ML,受得了嗎!算好自己的排孕期,在排卵前2~3天和排卵后1~2天ML,都有可能受孕。還有,建議戒煙戒酒一段時間以后再考慮,特別是戒酒。懷孕后叫你老公不要在你面前抽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ol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