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道炎,淋病,答案,性病科,淋菌性

提問: 我在小便的時候感覺非常難受! 問題補充: 我和女朋友發生關系之后第一天小便的時候有一點點刺痛.后來每次睡覺起來小便刺痛都比前一次小便痛一點.我這個狀況已經4天了.現在小便我都非常難受.還有一點白色的分泌物.不知道什么東西. 我想請問專家這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謝謝.! 2008-08-27 03:57 希望知道詳情的專家可以給我一個合理的解釋.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是否為‘淋菌性尿道炎’,即淋病,建議去正規醫院皮膚性病科就診,不能耽誤,明確診斷后針對性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ol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