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都是,也是,有什么,最近

提問: 我會懷孕嗎! 問題補充: 我上個月7月10日來了次月經,到了7月20號又來了!以前月經挺準時的!28天左右!現在今天8月25日了我還沒有來!不知道會不會有!我溫度也沒有升高!也沒有任何反應!我也不敢測,老是失望!2008-08-25 15:24 我沒有服用任何藥品!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單從你的表述上看不出你有什么問題,你的月經不正常,有可能和你最近的生活習慣上和你的精神壓力有關。如果以前都是挺準的話,那先這樣的情況,可能就是說明你最近的生活精神壓力比較大,或是應為減肥等等~~,你可以去中醫那里看看啊。調理一下。你說的你的體溫沒有升高,女人有是會出現無排卵的月經,應為你上個月連著兩次,會這個月遲了或者不來。所以你不用擔心,這和懷孕是沒有什么關系的。就是說,你的只是小問題。看看中醫就好了。如果老沒有懷上,那你就要看看醫生是不是輸卵管堵塞了,或者是有盆腔炎等等。排除這些可能就可以了。我家有個親戚,原來也是這樣,后來一查是輸卵管堵了。要是堵了要不就沒懷上,要不就是懷上了就是宮外孕的!所以你要先去醫院檢查一下,確定一下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ol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