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是,射影,效果,有一定,肚兜

提問: 孕婦可以使用電腦嗎? 問題補充: 我懷孕剛滿6個月,因為工作原因,上班時間基本上一直在使用電腦,偶爾也使用傳真和復印機,不過復印的時候我一般站的很遠,復印完了過幾分鐘再去拿資料,電腦是必須要用的,我也穿防輻射的肚兜,是以前別人用過的借我用的,我感覺作用不太大,也不是一直穿在身上,不知道我這樣的工作環境是不是對胎兒很不好?請教下有經驗的人我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現在沒有科學證據證明電腦會否影響胎兒,但是基于任何輻射都對人體有不好的影響,也包括手機,電腦,傳真和復印機,所以建議你盡可能減少輻射影響。若不能避免接觸電腦,傳真和復印機,就要多增加營養和鍛煉,還有做防護措施。 穿防輻射的肚兜,是有一定效果。但因生產商不同,質量效果大不同,不能認為穿了就萬事大吉,何況你穿的是舊的,別人用過的。 再有,個人以為你防護意識有點晚。在準備懷孕階段就應注意了。至少在孕前三個月就應開始注意。現在建議你放松心情,多補充營養,但不可過量;還有適當鍛煉,做好產前檢查,聽醫生意見,請教生產過的姐妹,防范于未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ol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