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精力,方面,能力,如果你,都不

提問: 高中發生性行為對學習影響大嗎?如何減少影響? 問題補充: 我和女友發展一年了!感情不錯!當初她追的我!最近我倆抵不住誘惑!決定發生性行為!我再擔心會不會對學習影響很大?…我是認為做過后性欲就被抹殺了,等下次又有了就再來!這樣應該不會再被性欲影響學習了吧?個人看法啦!我也不知道行不…或者有別的影響?要怎么避免這些影響?迫切需要啊!謝謝各位大哥大姐了!我分不多謝全上了! 医师解答: 這個問題我這樣跟你說:高中的時候你對這些還不太了解,特別是心理方面,接觸后你會覺得很恐慌,也很新鮮,這樣會無形中影響你對學習的精力,一個人的精力又是有限的,再說你從精力和物質方面都不具備解決這些問題的能力,雖然你可以去做!想象吧,等你考上大學,有一定的能力或者可以充分享受這些的時候再去品位,感覺會是很難忘的,如果你因為現在的不應該而把以后的幸福都毀掉的話,你想想值不值那?還是好好學習吧現在,記住:什么時候改干什么就干什么,要不你會得不償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ol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