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吃,食物,韭菜,芹菜,辛辣

提問: 我今年21歲有多年的手淫經歷造成了結果讓我心寒 問題補充: 多年來我一直這樣生活著 直到去年第一次做愛 才發現自己 不能射精 但是我現在身體很強壯 平常也就是睡眠不足 不愿意起床 注意力不集中 不知道 怎么樣才可以解脫這樣的狀況 . 象我這樣的狀況是否要到醫院接受治療 我咨詢醫生說我這是性功能障礙 希望大家能幫我 解答 我在這 謝謝大家了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1一個星期只能手淫一至兩次 2吃點六味地黃丸加金錢草沖劑 3禁吃辛辣食物.煙酒.多吃堅果食物,少吃芹菜.多吃韭菜和生西紅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ol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