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是,游泳,太多,都在,那么多

提問: 對這個現象你有沒有恐怖之感?該怎么解決? 問題補充: 有人說:在海里游泳很多人都是直接在海水里解小便的。我想問生長在海邊的朋友或去過海邊游泳的朋友,是這樣嚴重嗎?人少的海水里還行,那種千人萬人的海灘,海水里尿液的濃度豈不嚇人。我聽說某知名海水浴場前幾年因為太臟,游客數量都減少了,好像就是因為在海里撒尿的人較多的緣故。我是個喜歡大海的人,但這種說法還是令我挺恐怖的。我曾去過某著名海灘,據說日平均有六七萬人在那里游泳,可是我發現那里的收費廁所并不忙碌.舉個例子就是我在城市里某游泳場游泳,大概就是幾百人吧,廁所都顯得很忙,我懷疑在這片海域里隨意小解的人數很多.為什么有些人那么大方地在海里方便就不覺得不文明嗎?2008-08-24 11:05 怎么去解決? 医师解答: 確實是這樣的。不過人要是想的太多太深就啥事也別做了。想游泳就去游泳,想那么多有用嗎?那么多人都在游,難道人家都是傻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ol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