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敏感,有什么,是的,安危,早在

提問: 寶寶好象不愛動 問題補充: 我還差4天就5個月了,最近不知道寶寶不愛動,開始幾天到下午還愛動我能感覺到,但到最近幾天感覺不明顯了,我靜靜把手放肚皮上感覺看寶寶動了沒,可是感覺讓我不知道是不是寶寶在動了,我都搞暈了,急死我了。人家說我肚子比較顯比較大我感覺是下懷,是不是因為肚子大他在里面動我感覺比較少呀!!~我想去做B超,一般從懷孕到生都做3到4次B超,但我已經做2次了,懷孕40多天做了一次,快到3個月見了一點黑血做了一次都是正常發育挺好的。4個月我做了全面檢查和聽寶寶心跳也正常的。現在想去做個B超看下但又怕做多了害怕影響寶寶,我好苦惱怎么辦?希望你們能給見經驗和建議????2008-08-24 10:52 提高懸賞40分 医师解答: 妊娠18-20周即可感覺或觸到胎動。依個人敏感程度不同,感覺因人而異。比較敏感細心的可以早在孕3-4個月體察到輕微胎動。但大多數在孕4個半月體察到輕微的胎動。而經產婦因有了經驗,因此察覺得早一些。胎動是存活的現象,胎動減少是高度危險或臨近死亡的信號。所以數胎動是監測安危的重要方法。正常胎動每小時不少于3-5次。12小時在30次以上。胎動是的隨意運動,無固定規律,應與腸蠕動及腹部的大血管的跳動加以區別。如果覺得有什么異常的話,建議您及時到正規醫院檢查一下,這樣自己也好放心,祝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ol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