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不,他不,浪漫,的人,日子

提問: 他適合我嗎? 問題補充: 我是個剛進學校的新老師,今年25歲,不管是外表還是心態我總是比同齡人顯得年輕很多,我甚至可以和比我小10歲的孩子打得火熱,我總是微笑的面對身邊的所有人,所以,大家都覺得我是快樂的,是幸福的;其實并不然。在這個很尷尬的年齡,婚姻成了我最傷腦筋的事,我總想挑個最適合自己的人過一輩子,可是越挑就越難挑。 他,是我的高中同學,因為他一直都很調皮又不讀書,所以總是坐在教室最不起眼的地方,那個時候我們從不了解對方,甚至沒說過幾句話。大學畢業后,我們在同一座城市,我是去打工的,而他,是因為父母在那座城市買了房。剛到深圳,我無處可去,只能在他家借住,他對我特別的好,當然,一個人對你好,是不可能沒有目的的。幾個月后,我們開始戀愛了。再幾個月后,我們分手了,原因是,我每天辛苦的上班,而他毫無壓力的在家睡覺,可他從不缺錢花,是的,他家有錢。后來他回老家了,我們沒有再聯系。 當我決定回到父母身邊后,他又開始追我。這已經是分手后半年多了。我想,他既然還想和我一起,那我之前在意的東西他一定是有所改變。于是我們又開始了。他一直幫他爸做生意,開著小車跑這跑那,沒事的時候就在家睡覺,和朋友喝酒。我是個很喜歡撒嬌,也很喜歡對方圍著自己轉的人,經常無理取鬧,在我認為,一個男人應該可以有寬闊的胸懷去寬容一個女人,可是他總在我生氣的時候說很刺激我的話,做很刺激我的事,或者不理不睬,直到我自我調節好以后才搭理我。每當吵架的時候,我就覺得這日子沒法過了,就覺得他不是我可以依靠的人;可是氣消了以后,我又覺得是自己在小題大做。他是個很大方的人,大方得讓我畏懼。他身邊的朋友不管去哪都要他開車接送,出去吃飯,玩也是他出錢出得最多,在我們這個小縣城,他一個晚上可以消費近1000元,有多少人一個月工資都拿不了這么多呀!為這事我也說過,我說以后寶寶的奶粉錢都會被你瀟灑掉的,他就對我說,人不可以這么小氣的!我很喜歡浪漫,過圣誕,七夕他總沒有什么表示,還要對我說:干嘛要刻意過這種節啊。我很無語。最近我很痛苦,我覺得他總是不理解我的,可是我又不想表現出來我不快樂,因為他會問我:你想這么多有用嗎?你這樣快樂嗎?你怎么老是沒事找事。 我總在問自己:你快樂嗎? 我覺得沒有很快樂! 医师解答: 看完了你們之間交往的種種情形,你現在的男朋友并不適合你,你們兩個人的追求都不一樣,也就是說人生觀和價值觀都不同。你在乎的一切浪漫他給不了你,不是沒能力,而是他不在意這些的。和他在一起你只有收獲失望!他沒有上進心、不浪漫、不體貼、不會過日子,這種人和你是太不合適了!你心情不好的時候要自己療傷,那還要他干嗎?沒有人安慰的日子會很累的!要是過一輩子這樣的生活更是難以想象啊。你應該找一個有學識的、有上進心的、會體貼你、愛護你的人,他不一定會每天都給你驚喜,但是在特別的日子里,他會帶給你別樣的浪漫!你會感覺到什么是真正的戀愛的甜蜜!每一天都像天使一樣的在飛!被一個人像珍寶一樣的呵護!連看你的目光里都飽含深情!那樣你會幸福一輩子的!最后祝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ol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