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你可以,皮炎,再看,你最好

提問: 胯下發了紅的點點 問題補充: 最近我的胯下發了紅的點點,紅點挺硬的,挺癢的,我用鹽洗了,點沒原來那么大了,可還是很癢,而且原來沒有膿的紅點里有膿了,我最近在吃消炎藥,病情沒有繼續的惡化,但好不了。這些紅點原來是發在陰囊和大腿之間的地方,只發在一邊,可最近陰囊上也發了這些紅點點,很癢,兩邊都有了。內褲正好可以碰到發病的陰囊和大腿之間,碰到的時候蠻痛的。最早的時候差不多是一個月以前發的,當時沒怎么注意,沒想到越發越多,現在發病的面積蠻大的。 我沒有過性行為,連女朋友也沒有,怎么我會有這些東西,我到底得的是什么病啊?有什么辦法嗎? 医师解答: 照你這種情況可能是由于夏季過于悶熱引起的皮膚病.你可以使用一些外用藥,例如:皮炎軟膏,鈳鎂唑軟膏等.建議你最好還是去醫院再看下,聽聽醫生專業的建議.畢竟身體是自己的,要對自己負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ol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