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棉花,眼睛,放在,我以前,土方

提問: 皰疹在什么樣的情況下長? 問題補充: 我在十幾年前屁股靠腰部位長了一團皰疹,當時聽農村老人說叫“蜘蛛丹(音)”,幾次復發后才問清醫生,說是皰疹,也就是發的時候吃阿昔洛韋和外擦阿昔洛韋,去年三月份生完孩子后,和老公一直分居也沒有過性行為的,在今年七月份在大腿內側外陰部位又長了一小團,還是吃的擦的這種藥,請問專家,咋這樣也長?我該咋辦呀?這地方的皰疹在不發的時候也傳染嗎?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我以前經常長,我母親用土方子給我治,這不,很多年沒再長了,把干凈的棉花,撕成薄薄的一片,然后放在有蜘蛛丹的地方,小心用火點燃棉花,一秒鐘就可以了,第二天就好了,記住是薄薄的棉花,我以前常長再眼睛下面,眼睛的部位,母親用濕毛巾幫我蓋住,放心絕對不留印,我也是很愛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ol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