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是,你的,的是,自己的,天和

提問: 大家好!我有同性戀傾向。。。 問題補充: 我自從意識到自己有這方面傾向的時候,一直都自我認同不了,接受不了,因為我是個傳統家庭的孩子,時隔多年了,我一直是一個人生活,眼看自己都快奔3了,家庭社會的壓力越來越大,我該怎么辦啊,誰來救救我,讓我恢復正常,從矛盾和痛苦中走出來。。。。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你確定自己有這方面的傾向嗎?是如何判定的呢?你說你是一個傳統家庭的孩子,看得出來,你是沒勇氣和家人說明自己的心聲的,同時你內心里也是希望和“正常”人一樣生活著。我說的是娶妻生子孝順父母。我不是懷疑你的判斷能力,只是一路走來都是你自己一個人,不知道你會不會覺得孤獨了點?你真的可以自信地說你是一個同性戀嗎?真不希望你說你也不清楚。首先,你還沒確定自己是不是同性戀。其次,即使是同性戀也分先天和后天兩種情況的。先生的情況是無法改變的,能改變的是盡量努力去爭取家人朋友的理解和支持。然而后天的情況是可以改變的,只要你愿意。如果是這樣,我建議你去找專業心理醫生,幫你解開心結。說不定你根本就不是同性戀,而是一個普通人。無論情況如何,個人覺得你都先應該找一位專業的心理醫生,說出你的故事,尋求他們的幫忙,這樣才是解決問題的根本。祝福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ol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