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乙肝,是的,知道你,疫苗,肝病

提問: 這樣需要去接受疫苗嗎? 問題補充: 我女友有遺傳性肝病,是她媽媽傳下來的,但是她弟弟沒有,她爸爸和其他的親人吃飯喝水都是在一起,也未曾被傳染過.我們交往一年多的時候我去醫院做了檢查,結果我有抗體,第二年我體檢,被查去曾傳染過肝炎,但在逐步自行恢復.醫生建議半年后再查,半年后復查結果我痊愈了,一切正常.上一次檢查到現在有3個多月了,應該不會被傳染了吧?請問我有必要去醫院接受疫苗嗎?在一起應該如何防范?謝謝指點! 医师解答: 不知道你女朋友是什么肝病。是不是乙肝?如果是的話,還是建議你去種個疫苗。乙肝分大小三陽,大三陽傳染性強于小三陽。乙肝還分為乙肝患者和乙肝病毒攜帶者,不知道你女朋友的肝病是否處于活躍期,是的話你的感染幾率會很大,攜帶者的話日常接觸,感染幾率不大,但它的傳播途徑跟艾滋病是一樣的,夫妻間親密的接觸是會傳染的,不論是患者還是攜帶者,你還是去注射疫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ol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