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是,胃炎,能有,大便,消化不良

提問: 早上起來拉肚子 問題補充: 大家好我今年32歲了,近兩三年發現每當我早上起來的時候吃完早點就伴隨著肚子疼痛,然后就拉稀.如果不吃早點就沒事.剛開始覺得是吃的早點不干凈,可是后來我在自己家吃早點發現也是這樣,吃完早點就拉稀.我平時基本一天一次便便,不過每次便便一般都是在飯后.請問有沒有什么好辦法能夠幫助我?謝謝大家!!!2008-08-24 16:15 大便是粥狀 医师解答: 請問大便是粥狀還是發溏?粥狀帶小顆粒的是消化不良,可能有胃炎。發溏(有點像溏雞屎),是因為食品種類單調,缺乏維生素和粗纖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ol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