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很,才有,和美,我上,不大

提問: 肺結核 我做肺結核皮試,結果腫了一個一厘米多的大紅疙瘩 0分 問題補充: 我剛剛來美國學校報到,做結核皮試,起了個大紅疙瘩。又讓我做了胸透,要兩天后出結果。大紅疙瘩可能說明什么呢?我在國內上學,記得兩年前體檢,什么事都沒有。剛畢業就來美國了,怎么就會出大紅疙瘩了呢?這大紅疙瘩可能的情況是什么呀?謝謝 医师解答: 你這個比較麻煩我上學的時候老師說過我國和美國對于結核的診斷標準不一樣的具體區別不是很清楚咨詢一下當地的醫生我國標準 強陽性才有診斷價值你說的太籠統不好確定應該問題不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ol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