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信,必要,答案,自我,選出要

提問: 我的生活該如何有所突破 問題補充: 問題比較復雜。得慢慢說我今年25歲,正在上研究生。1 我很瘦,又不愛運動。我總希望有人和我一起去鍛煉。但沒有這樣的人陪我。2 從大學到研究生,我花了家里很多錢。我想報答父母,早點掙錢,幫幫家里人。但是,我沒找到合適的兼職3 我不愛說話,主要是不知道該說什么,總感覺這也沒必要說,那也沒必要說,也就什么也不說了。我也知道這樣不好,想改,但我希望能有人能和我經常說話,幫我改一改這個毛病。但是,我身邊還是沒有這樣的人。4 我也不知道什么原因,總和別人相處不好,老感覺他們欺負我、看不起我。所以不愿意和他們在一起。結果,我現在很孤獨;想掙錢卻掙不到;對于情況1和3,我感覺,要是有個女朋友,會好很多,但是,我不愛說話,很多想法跟一般男生不太一樣,舍不得花錢,使得我至今都沒找到女朋友……現在的我已經陷入一個惡性循環了:孤獨但又想擺脫孤獨,所以心情很急躁,欲速則不達;想掙錢卻找不到合適的工作(還有就是導師不讓做兼職),越想報答父母越報答不了,心里很急;很想快點找個女朋友幫我解決一下這些問題,結果,因為心太急,而屢屢失敗(剛認識沒多久,就想讓人家做自己女朋友,然后說出自己的問題,讓人家幫我。人家莫名其妙,只能敬而遠之),我也知道,作為男人應該多幫助女生,但是,我現在的狀況,實在是沒什么好心情……我該怎么辦,有很多事要去做,卻不知道該怎么做。每天,都靠游戲麻痹自己。游戲結束的時候,我只能繼續郁悶……我現在的狀況,該怎么做才能有所突破?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投票選出要自信自信是成功的必要條件。自信是發自內心的自我肯定與相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ol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