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天之,的人,男友,都有

提問: 我這樣會懷孕嗎 問題補充: 我是4天前來的月``前天和昨天都和我的男朋友發生關系了一次是在洗澡的時候一次是月月差不多沒有了的時候``我們沒有用安全套~都弄在里面了``會不會懷孕啊``2008-08-26 23:46 提高懸賞45分 医师解答: 一般來說女孩1個月就排1-2個卵子,而且通常會在月經后14至18天排卵。除非有婦科炎癥,否則會非常準時! 民間有種說法:“前7后8;”意思是月經前7天之內和月經后8天之內是安全期,我覺得比較可靠!我們家兩口子就是采取這種計算方式,其余的時間就戴套套;從來都沒有懷過!挺準的!(有些比較謹慎的人說是前5后4)。 但是你一定要讓你的男友保持那里的衛生哦,因為男生的包皮最容易滋生細菌了,很容易就讓女生得炎癥;一旦得了炎癥就會影響月經的正常循環,那樣你就不好算時間了,而且也容易患宮頸糜爛、白帶異常、甚至會患子宮炎、嚴重的會癌變!所以你的男友一定要清潔上陣哦! 還有現在的手機上都有“健康管理”的功能,可以輸入相應的日期數字就可以看到什么時候最安全! 看來你是后4天發生的關系,那么我可以肯定的告訴你。不會懷孕! 祝你好運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ol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