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女性,我的,的人,都是

提問: 尿很黃請問是怎么回事? 問題補充: 尿很黃,每次尿完以后,陰道就會有熾熱感!可我喝的水也不少,最近沒吃什么藥~白帶也黃,月經每次都要一個星期,不容易干凈.我怕去醫院里檢查,那些醫生檢查怪怪的不舒服!~請問是什么原因呢?會不會有婦科病,我25歲!~ 医师解答: 尿很黃而不是飲水的問題,原因可能與肝臟有關,陰道熾熱感應該有炎癥。白帶黃色建議到醫院白帶常規化驗,應該與陰道熾熱感有關,是病菌感染的結果。去醫院檢查沒有什么,婦產科多數情況是女性醫生坐診,男性醫生出診可以要求還女性醫生看,醫生不會有異樣的眼光看你,如果有其他不相關的人在場可以要求對方回避,所有的人在醫生看來都是對待病癥而不是你個人,這個你完全沒有必要覺得羞澀或者尷尬,認真和醫生說清楚你的身體狀況對你有好處。你的狀況說明應該是婦科病,這個與年齡無關,主要與女性身體的生理結構以及日常自我的清潔有關。情況不是很壞,使用一些抗生素后很快就可以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ol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