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心理,很重要,些小,不留

提問: 救救我媽媽!謝謝大家! 問題補充: 我的母親今年50歲,半年前突然感覺手腳沒有溫度感,生活正常,后確診為頸椎病。三個月前做過頸椎前路C5~6融合術。但是術后每天感覺腰痛(腰查了沒有問題),度日如年。最近大便時,右半個肛門用不上勁。去醫院復查,大夫看我媽媽的CT和核磁的片子,說恢復得很好。請問這是怎么回事呀?我媽她都快抑郁了。求求大家幫幫我!2008-08-26 21:17 在北醫三院做的. 医师解答: 如果醫生說恢復很好的話,注意心理調整。心理情況對病人很很重要。而且,沒有不留后遺癥的手術。一定要知道這點。很多情況是可以通過心理調整和輔助些小辦法得到很好的解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ol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