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很,有些人,官司,方面,答案

提問: 6歲女孩得感冒,醫院3小時送人命 問題補充: 我是三明市將樂縣的一個普通市民.2008年8月11日AM9:30.因女兒不舒服送往XX醫院看病,接診的是兒科XX醫生,在做過心電圖和驗血報告后,XX醫生初步診斷我女兒得的是感冒引起的心肌炎,馬上就去辦住院,(時間10半左右)到了住院部護士長問我要住多少錢的房間(80元一天有空調電視,10元就只有床)考慮過后我還是選擇了80元一天的病房,因為要住一星期左右,我們照顧小孩也方便。從入院到住院這段時間醫生并沒有告之我孩子的病情是什么即嚴重性。只說這個病要單獨休息治療不敢太吵,隨后就入住了,(房間內有空調電視和兩張床,沒有什么關于醫療的設備。)入住后來了一個護士和十幾個實習生為我的女而抽血,抽了4次都沒有抽出來,(那些實習生只有三個實習生在為我女兒抽血其他的都在觀看奧運節目。)抽不出來只好叫來了護士長,她看后就往大動脈里抽血了,總算是抽了出來。(時間11點左右)。11點半后開始掛瓶,(期間有做過皮試)12點多些女兒出現了疼痛,媽媽就馬上按了診鈴,來了個實習護士,看了看她的手說沒有事。又過了十幾分鐘女兒又疼起來了,又按了診鈴,護士過了十幾分鐘才來到病房,看了看后又說沒事,還說我們很煩,最后說去拿夾板,一去就沒回來了。又過沒多久女兒又說疼并大聲叫喊,就又按了診鈴,然后就跑到走廊上呼叫救命,醫生跟護士聽到呼喊后才過來,醫生看了我女兒的臉已經變青,眼青,手腳轉青,并轉涼,用力咬嘴唇,這時才進行搶救,護士們急急忙忙的去搬搶救設備,等東西齊全了 , 人都已經搶救無效死亡了。 家長疑問:1 醫生為什么不告之我孩子的病情及嚴重性 2 感冒引起的心肌炎這種病3個小時內有醫好的可能嗎? 3 醫院對重癥急癥的患者應該如何護理? 4 院方有何規定?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可能有些人怕說 但這是挺嚴重的 影響的也很廣 。。 也不想說什么 找個好點律師吧 要專門打這方面官司的 真當氣。。。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ol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