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事情,我想,就好,最重要

提問: 真的很矛盾! 問題補充: 認識了3個月的她是一個比較成熟、穩重的女孩,而且非常孝順,而我是個性格內向但不缺乏幽默,有穩定的工作(知道的人都說不錯的工作),平時沒事的時候比較喜歡玩,有時顯的特沒上進心,讓她感覺我像個孩子不成熟,所以一直沒有答應我的追求,因為我不是她喜歡的那種類型。我考慮了幾天但不決定改變自我,她答應我明天和我出去吃飯,我是想給她留一個比較好的印象,就算以后做不成愛人,也能做朋友,只是沒有個比較好的計劃,希望大家能幫我出出注意,因為時間不多了,謝謝! 医师解答: 不管戀人還是朋友,都應該展示最真實的自我。這是能夠相處下去的基礎。因為,人的性格是不可能徹底改變的。我們能改變的只是相互的理解和認同。進而相容和互相欣賞。 但是喜歡玩兒,不一定不分場合都玩兒。人總是需要做些正經事情的。所以,在很正式的事情上,你還是盡量正規一點比較好。 至于好印象,我覺得真誠就好。讓她感覺到你的誠意和愛心,這是最重要的。你甚至可以直接把你的希望告訴她。自然開朗不做作,是最好的。 其實穩重的女孩子,正需要一個比較開朗活潑的男孩子。但要注意,活潑不等于輕浮。把你最美好的內在的方面展示給她。 我想你一定會和她談的來的。祝你如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ol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