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你去,心肌,答案,員代為選出呃

提問: 我想問我這個病到底是怎么回事 問題補充: 我現在45歲,性別女。今年三月份患病到現在已有五個多月的時間了,吃了很多的藥,看了很多的醫生,可病還是那樣沒有治好。我的基本癥狀是:肚子跳(心里難受),嚴重時渾身好像在搖似的,手也在抖,但別人用手撫摸的話卻感覺不到。在醫院做了各種檢查,心電圖顯示無明顯的問題,左心室肥大;胃鏡顯示為淺變性胃炎,伴糜爛;其他包括肝腎胰脾的檢查都正常。我想問我這個病到底是怎么回事,是心臟的原因嗎,還是胃的原因引起我這樣難受?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呃,我也說不準,看癥狀象是心肌哽塞,還是建議你去好點的醫院看看內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ol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