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素,兼治,治法,是由于,到西醫就診

提問: 急 幫忙進來看下 多謝了~ 關于避孕藥 問題補充: 我前女友吃過半年的長效避孕藥 后來停用了 月經來之后就一直沒走 現在持續能有20天左右了~ 我半個多月前剛跟她分手 所以一直不知道這件事~ 我想在帶她去醫院之前先來這里問問... 請問大家這屬于什么情況 是正常的月經紊亂么? 雖然她找了新男朋友把我甩了 我想畢竟在一起一年了... 她現在不好告訴家里 更不好跟新男朋友說 所以我想能盡力就幫幫她~ 麻煩大家了 医师解答: 很明顯,這是由于長期服用激素類藥物導致的內分泌紊亂造成的月經失調。如果到西醫就診,他們會用那些化學合成的藥物干預機體的內分泌,是頭痛醫頭腳痛醫腳的治法,建議去中醫婦科就診,由醫生按婦女經水不調對癥施治,雖然療程要長一些,但是是標本兼治,沒有后遺癥。以上是經驗之談,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ol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