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是,也不,我一,小朋友,正常

提問: 這個小妹妹好像腸胃有問題,飯量好大 問題補充: 有個10歲的小妹妹真的很能吃!平均一頓的飯量是一個正常成人的兩倍!!她早上起來吃2碗面條,有一次在吃早飯之前我還叫她吃了兩個大蘋果!!因為我以為她是消化不好。結果還是吃那么多;中午6碗湯,4平碗米飯,這好像是她最飽的程度。中午我逼她睡覺,不要那么吵鬧,結果她醒了馬上喝2碗綠豆沙,或者涼粉,上次端午,她一口氣吃了4條粽子!!!嚇死我們了。2小時后,晚上照樣飯量!!過了不到3小時就要宵夜,2碗米線!!!天啊!!更奇怪的是,她平均10分鐘去一次廁所小便!!每天要喝大概1200毫升的水。大便正常,不過奇臭無比!!可怕的還有,她已經10歲了,還像7.8歲小孩的樣子,身高大約1.3米,體重約50斤,看上去很瘦,就挺個大肚子!那肚子只有在大便之后才會小一點。我覺得她身體一定有異常!!她弟弟小一歲,也非常能吃,不過比她少一點,發育也比較正常。她的媽媽是廣東人,爸爸就是湖南人,飯量都正常,不知道為什么他們會這樣子,請問他們這樣是什么病? 医师解答: 應該沒事的,小朋友長身體。也是小讒貓。我也是這樣的、,我16歲,體重也不說是80斤,但我一頓可以吃2到3碗飯。一天吃3到4頓。這是正常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ol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