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步,怪你,也有,好了,最好的

提問: 我實在太悶了。無可奈何~ 問題補充: 考試成績出來了,我考得不好,我一下次進**名以內,面在“處罰”。我的壓力十分大。總想哭。每當親戚到我們家來,我就會稍稍高興一點。當他們走了之后,我就有一種空虛感。馬上要開學了,我越來越鬧心,感覺什么事也做不下去。怎樣才能使我擺脫這種壓抑?2008-08-26 16:33 我初二 謝謝你們 医师解答: 你要想啊,親友沒有責怪你,同學也沒有責怪你,你還是你,下次考好就好了,年級這么多人,班級也有這么多人,我能考好,別人也能考好,我會退步,他們也會退步。其實現在對你最好的方法就是鼓勵了!樓下的朋友們!看到這個帖子的回答完了都加上一句“加油”好么?給他鼓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ol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