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要,你的,小孩,小孩子,有一定

提問: O型腿 問題補充: 我女兒今年五周歲半了,兩腳并攏,兩膝蓋之間空隙挺大的,一直以為我的腿也有這一方面的問韙,沒有太注意她。最近我發現,女兒的腿好像與別人的孩子差異很大,請大家幫幫我,看有什么樣的好辦法去治療。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首先你要看看你的小孩是否缺鈣,這個時期補鈣是很關鍵的,小孩的骨骼到22歲都還有矯正的潛力,但是越小越好。如果你的小孩缺鈣的話,一定要多喝骨湯,每天要喝一包牛奶,如果拉肚子就和酸奶。如果是因為小孩子瘦的話,合起來也有一定的空隙,你要看看小孩的腿是否筆直,如果筆直的話應該沒什么問題。腿骨的性狀一般和家長的是一樣形狀的。看看你小孩的腿想你的還是你愛人的。如果不注意姿勢,除了原因的一些弧度還會有其他改變。另外一個就是小孩子走路八字腳,長期會造成O、X型腿,特別在鈣質不足的情況下。你要糾正小孩子的八字腳。如果小孩子肯配合的話,你要讓她做寫糾正的瑜伽動作,或者她站的時候你要提醒她合攏腿。或者讓她去學舞蹈,因為糾正腿型會有一定難度,這么小的孩子未必肯嘗試堅持。所以學舞蹈最好,可以拉筋塑型,一定程度修飾身形。我覺得應該還是缺鈣的問題,現在還可以糾正的,合攏雙腿(特別是小腿部分,)或者腳尖站在樓梯上,直立站可以拉伸腿部肌肉使腿部變直。但是大部分運動矯形的都不適合這種年紀的小孩,因為她意識不到后果,不能自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ol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