衰弱,副作用,鍛煉為好,加強身體,藥物有

提問: 我常常覺得有一些聽過的歌在耳邊縈繞,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常常覺得一些聽過的歌在耳邊縈繞,不停的響,尤其是在我剛剛聽到它們的旋律的時候,這很讓我分心,讓我無法集中,而且這些歌聲不是我想讓它們停下它們就能停下的,我無法在短時間內讓它們停下,它們只是不停的響,在很多時候我想要集中注意力時,它們就來。最可怕的是今年高考的時候,學校在入場前竟然放了《真心英雄》,除了考英語之前沒放,其它都放了,因為這個,我基本上是一邊聽著《真心英雄》,一邊考試的,害得我數學考得好慘。我也很痛苦。我希望大家能幫幫我。謝謝大家!!!!2008-08-26 17:00 提高懸賞45分 2008-08-26 12:00 為了克服這個,我已經基本不聽歌了,而且盡量躲避有歌聲的地方,高考之前我連看電視也調成靜音的。但是還是沒有太好的效果 医师解答: 神經衰弱,加強身體的鍛煉為好,藥物有副作用,盡量不要使用為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ol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