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你有,女孩,我想,你就

提問: 我生氣,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認識個女孩子,對她有點點好感,比較喜歡她。原本他有個男朋友,他們兩人呢也談了2年了,我也比較看好他們。最近,那女孩子喜歡了另一個男人,兩人還出去約會。本來我在想,這男的怎么這樣,人家有男朋友還這樣,今天才知道,那女孩子和原來的男孩子分手了,和現在那男的在談了。我突然很生氣,因為我很看不慣那男的。整天說些惡心的話,而且我看他的第一眼,我就有種反感~今天,那女孩發了個消息我,告訴我,他家電腦可能要1個月沒寬帶了。被那男的知道了,還說吃我醋。我現在看見他,就像見到仇人,可我和那女孩關系還很好。但又看不下那男的,怎么辦~~~~去女孩的空間,看見那男的說的惡心的花,我就直接吧網頁關了。看不下去了。怎么辦?是不是心理有病2008-08-26 09:01 提高懸賞75分 2008-08-26 16:25 其實我是怕那女孩子受騙,因為我感覺那男的很花心,而且很油嘴滑舌 医师解答: 我想是因為你有點喜歡那個女孩的原因吧,在女孩分手的時候你不知道,當知道了,別人卻已經有男朋友了,而你恨自己沒有早點知道,是你的嫉妒心在作怪,可你有沒有想過那女孩心理到底喜歡你不,假如女沒那意思,我勸你別在這樣了,男人應該大都點,是你就是你的,不是你的就別在勉強,別人別人瞧不起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ol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