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婚姻,也不,人不,在一

提問: 到底該怎么辦呢? 問題補充: 我和老公是相親認識的,剛剛結婚兩個月。開始認識的時候他對我極好,總喜歡買東西送給我,照顧我很多。可是我那時候因為父親曾經極力阻撓我和一個人品極好的男孩談戀愛心情很沮喪,一時間很難從那種心情里面走出來,所以對他總是不冷不熱。慢慢相處中發現他是個很會照顧人愛干凈禮數也很周的人,想想自己年齡也大了就答應結婚了。 可是慢慢發現他的脾氣很壞,敏感,很難和他開玩笑,說話要很小心,不知什么時候就要不高興,一不高興就會說出很難聽的話來,他自己奚落我倒是很開心,極少會說女人喜歡聽的甜言蜜語,而且經常批評我,說我飯做的不好吃,不喜歡干凈,總之我做什么怎么做都能說出毛病來,而且不許我辯解,說要我學著怎么做女人,說我不聽話。我感覺很費解,我是公司白領,賺的不少,我們受的教育都不少,奇怪怎么在這個年代還能聽到這些話。 我有做的不對的地方,以前比較優秀,好多男孩都追,所以比較傲氣,而且當時感情受的傷很深,剛開始和他交往的時候總是亂說話,挑他的毛病,總是不開心。后來結婚之前因為錢的事和我媽鬧很不愉快,他家覺的買房(貸款)買車,就應該我家裝修,而我家覺得嫁個女兒怎么還得拿錢,而且家里省吃儉用養了三個孩子也不富裕,最后把家拿些我自己拿些把房子裝了把婚結了,其中的糾紛很多,想必結過婚的人都會明白。 現在我們吵架很勤,雙方都不太肯讓,不知道我該怎么做,戰爭很激烈,都是雞毛蒜皮的小事有幾次他都動手了,只是我們身體條件差不多,真動手他倒是占不了多少上風。可是這樣的日子真郁悶啊,他高興的時候像個孩子一樣對你又粘又照顧,不高興了就說難聽的話,甚至破口大罵,很傷感情,雙方越來越難溝通。感覺自己記憶力越來越差,工作越來越難靜心,我該怎么辦呢?希望有經驗的人幫我出出主意。 医师解答: 你的老公不大成熟,比較情緒化,罵人不對,動手是很惡劣的行為;而你可能個性也挺強,也不肯落下風。兩個人在一起生活,倘若彼此不抱著欣賞、包容、體諒、愛護、珍惜對方的心,婚姻的維系想必是件辛苦的事情。為了婚姻的長久、幸福,雙方必須有共同的意愿,一起作出努力和改變。良好的溝通是必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ol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