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都是,她的,你有,世俗

提問: 母親離開我快七年了,現在想起來有點怪她怎么辦? 問題補充: 一方面很懷念她,一方面又常想在我小時候她慢慢變得很世俗,不鼓勵我,不支持我喜歡讀書上進的想法。只是希望我早點工作、嫁人。我那時只有16、7歲,對一個成長中的女孩,這些都不是我想要的。 医师解答: 能有多少人做到世人皆醉,唯我獨醒呢?大多人都是隨波逐流,被世俗觀念帶動.你有這樣的母親是你的緣,你有獨立的人格立場是你的優良品質.想念母親是你孝心在起作用。有些怪母親,是你和她的觀念對立所致。一切心念都是外界環境再加上你的觀念整合以后產生的。其實,你不應該怪母親,怪就怪她的比較世俗的觀念。過去的已經過去了,不管母親的觀念是否影響了你的前程,你現在都不應該再執著于這個了,因為這對你已經沒有任何好處了,你應該多想想你以后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ol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