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部,跳起,放在,手相,意念

提問: 怎么健身鍛煉才能減大腿哦 問題補充: 我以前是那種天天健身的那種,也算的上是一身肌肉的那種,可是我后來我找的了現在的這個男朋友,他不喜歡太壯的,所以就不讓我再練了,他喜歡瘦瘦的,可是我現在不練了,也不怎么吃東西,但還是會胖起來,別的地方到是沒胖瘦了不少,肌肉也都下去了,挺削瘦的,可是唯有大腿和小腹還有側腰卻胖的很,可能是因為我天天上班要坐在那有一定關系,誰能給一個好的減大腿和小腹還有側腰的方法呀,普拉提我以前也練過的,只要好用統統的說來,謝謝 医师解答: 減腰腹鍛煉方法:  一、揉擦腹部:練習者仰臥床上,兩手相疊,放在腹上順時針,侄時針各50圈,兩手分開放腹上,再上下往復50次,要求不用意念,可以憋口氣把腹部頂起來練習,早晚一組。  二、體轉:兩腿分開直立與肩同寬,兩手叉腰或下垂體側,隨身體擺動,向左右轉體各50次。要求轉體時兩腿不動,轉體幅度要大,直腰,頭頸要上頂。  三、體前屈立起:兩腿分開直立與肩寬,上體前傾向下體前屈,然后立起。要求膝蓋要挺直,雙手盡量去角摸地一下,連續做50次。。  四、依次高抬腿:兩腿站立開始上體盡量不動,膝蓋盡量上抬貼胸,兩手可以抱一下腿,連續反復各做50次。  五、仰臥起坐:練習者仰臥在床上或地毯上,兩腿伸直,上身用力坐起,然后將身體前傾,同時雙手去角摸腳尖,連續反復數次。  六、扭髖小跳:原地雙腳跳起直膝扭髖,兩腳跳起同時左右扭髖,兩臂胸前左右擺動與髖部相反做,連續反復數次。http://www.rayli.com.cn/0004/2007-10-22/L0004003_272091.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ol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