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重要,也是,很好,也要,就不

提問: 懷孕知識 問題補充: 我7月13的YJ,確認中獎了,但醫生要我改吃孕婦奶粉,停葉酸,我吃的是惠氏多維素片(29),我現在還在吃,因為我不想吃什么孕婦奶粉.各位有何高見!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藥補不如食補,什么都不如餐桌上豐盛來的好,牛奶水果不要斷,吃些干果很重要,能不吃補品就不要吃,別挑食,均衡營養很重要。吃飯要注意低脂肪高蛋白,比如肉類多選擇魚肉、雞肉和牛肉,羊肉和豬肉也要適當吃。孕婦奶粉里一般都含有葉酸,而且,葉酸吃多了會妨礙鈣質的吸收,但是初期的三個月,葉酸也是不能少的,能有效預防神經管畸形。偶家娘子8個月了,一切都很好,體重控制也比較理想。祝寶寶健康聰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ol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