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作用,都是,免役,您的,作用

提問: 請問某位學醫的大夫或者得了類風濕的朋友,拜托。 問題補充: 我類風濕已經有5年,在我市的5院,用了很貴的益賽普的藥,今年4月份停藥,而后,接著復查,又用了別的藥。得這個病的話,是不是很容易發燒? 最近這幾天,我連著發高燒,近39攝氏度左右,無法退燒。連著跑了幾個醫院,確實無法。 懇請各位懂這個病的,知道這種免疫疾病的朋友,能告知我,該如何退燒? 會不會用了這些西藥,對我的身體腎臟,等器官,造成損傷。 拜托了,很急。能不能幫我說的詳細點,謝謝您了。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類風濕(RA)確實可以引起發熱,此外還可以引起貧血,皮疹,皮下結節,淋巴結腫大等并發癥.但一般多為低熱.可以用非甾體抗炎藥(如雙氯芬酸鈉.布洛芬.塞來昔布等).配合免役抑制劑(一部分也叫慢作用抗風濕藥)雷公藤多甙.甲氨蝶呤.柳氮磺吡啶.萊氟米特等.再加上中藥治療.應該可以控制病情.但也要視個體差異而定.比如您的年齡.化驗指標(類風濕因子.抗-CCP.血常規.肝功.X片).關節是否變形等.     益賽普確實是一個治療類風濕的好藥.大概一周注射兩次吧.但是太昂貴了.難以普及.而且這類生物制劑副作用還不明確. 藥物確實都是有副作用的.治療量一般不會對身體造成太大傷害.即使有.也多為可逆性的.對于類風濕患者來說.藥物的治療作用遠遠大于其副作用.                 在治療上.您要有一個長期治療的心理準備.不要自己亂吃藥.尤其是激素要慎用.建議您到有<風濕免疫科>的正規醫院去治療.采用中西醫結合治療效果特別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ol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