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你的,你不,自己的,弟弟

提問: 父親過50歲生日,送什么好呢 問題補充: 我剛結婚一年,我媽跟我說"要挑的",我也不知道做什么?我不高興的是我還有個弟弟,比我小一歲,不跟他提任何事,也不提辦酒,卻跟我女兒要求很多東西,我倒不是不愿意盡孝道,我就是不喜歡我父母兒子是自己人,女兒是外人,能拿能要的不能少的這種態度,不知道我的想法對不對,另外我想問送什么比較好呢 医师解答: 你父母那種“嫁出去的閨女潑出去的水”、“養兒防老”的想法有很多人都有,更有甚者“一個女兒半個賊”你可能也聽說過吧,老舊傳統有些地方是很盛行的,可以理解。看來你很孝道,你的思想不守舊,但也扭轉不了你父母的多年陳舊觀念。在現實生活中,實際上一個女婿是半個兒,很多獨生女兒出嫁后,姑爺就是整個兒子一樣,自己的父母和岳父母都要管,作為女兒結婚后你也要兩邊都管,你家里還好,還有個弟弟,總比獨生女要好得多,知足吧。你弟弟估計還沒成家,在父母眼里不成家就是個孩子,你不管誰管,你不張羅誰張羅?回去和你老公商量一下,辦桌酒席買個大蛋糕就結了,有條件到外邊飯店,沒條件就在自家辦你父母也不會挑你的理,圖的就是個高興唄,這些道理在簡單不過了,三十年后你就會明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ol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