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我的,的是,您的,我也

提問: 誰可以幫我看看這樣的檢查結果,謝謝了!! 問題補充: 我一個朋友是乙肝大三陽,可能從小就是,她母親就是.現在她也是.希望幫忙看看,她現在想結婚了,這樣可以結婚嗎?哪兒有好的醫院,可以治療好,幫忙給看看!第一次檢查結果:丙氨酸轉氨酶(ALT) 142.5 偏高天冬氨酸轉氨酶(AST) 88.9 偏高其他項正常HBSAG >81.0 ng/mlHBSAB 0 mIU/mlHBeAG >64.0 NCU/mlHBeAB 0 NCU/mlHBcAb >32.0 NCU/ml第2次的結果為:丙氨酸轉氨酶(ALT) 66.68 偏高天冬氨酸轉氨酶(AST) 56.71 偏高其他項正常我看不懂,也不知道怎么幫她,她只是說這樣的病看不好,所以放棄治療了,她現在才23歲啊.幫忙給個主義.謝謝了!!! 医师解答: 朋友,看了您的求助,我真的很能理解你的心情,因為我的一位親戚就是這樣的病,不過好的是我們找到了一位好中醫,現在身體基本已經康復了,我們全家真的很感激他,所以我看到你的信息后很想介紹給你,給你他們單位的網址看一下,www.ylyn.net.cn我們就是找的楊所長治療的,你們可以求助于他,我也祝你的朋友能早日康復!陜西 琳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ol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