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主,也是,是在,孩子王,有很多

提問: 小孩愛哭 問題補充: 我女兒2歲4個月,有時乖得不得了,有時老愛哭,怎么辦?2008-08-25 21:56 愛哭的小孩,是大人太嬌慣她了嗎 医师解答: 這個我不是很清楚,呵呵,我小時候是個孩子王首先要看小公主是不是不舒服了,其次看看是不是餓了什么的,還有就是小公主是不是想要什么東西沒得到啊 八成是在撒嬌呢 小孩嗎 有很多東西想法不能用言語表達,就用最厲害的武器“哇哇哇” 這樣也是為了引起爸爸媽媽的注意 呵呵 我也不知道了哈 我還沒結婚呢就是多哄哄,和她一起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ol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