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是,有一,放在,太多,也很

提問: 我這樣掉頭發正常嗎? 問題補充: 我以前的頭發發質很好,很有光澤。可是自從燙了一次錫紙燙后就一直不是很好。在這之后又燙了兩次頭發。現在有嚴重的脫發。每天我想都要掉發在100根左右。現在我的學習和工作壓力很大,睡眠也很一般,愛發火,消化不是很好,有點偏瘦。請求各位大俠支招我該怎么調理一下自己呢?我今年24歲!不盛感謝!!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我每天也掉不少頭發,與燙發有直接關系,最注意的是精神要放輕松不要壓力太大,還有用洗發水的時候不要用什么名牌,貴的不一定是好的,做個小試驗,貴的便宜的各買一瓶取少許放在兩個容器里,打上雞蛋,二十四小時內肯定有一個會變黑,那個肯定不能用的,因為化學物質太多含堿量太高,所以說洗發水也很關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ol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