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就,他真,你的,的是,幸福

提問: 是走還是留 問題補充: 昨晚我和男朋友到他娘娘家里吃飯,在上車時因車開得快不小心摔到了,男朋友沒反應,在過馬路時男朋友當我不存在一個人一直往前走,回到家以后,因為這個我和他吵架,他總是說那么點小事我都要氣很久,還說我很小氣,我穿上衣服準備離開,他兩次一把我推到在床上,還做出了想打我的舉動,還叫我滾,我該怎么辦,我是走還是留2008-08-25 12:59 但是我們在一起兩年了,說分的話還是有一點舍不得,每次和他吵架之后他都要來豁我,可這次他既然想打我,后來他說是為了嚇唬我,我真的不知道我到底在他心頭算是什么, 医师解答: 如果他經常有這種舉動的話那就麻煩了哦,你要明白他真正的動機,如果真的只是單純的嚇嚇你,那倒是可以原諒和接受的,但是如果他真的是生氣到那個程度那樣對你的話,那就不行了,以后如果在一起的話,時間還長著呢,你能忍他一次兩次,但是能夠忍他一輩子嗎?這是你想要的生活嗎?所以這些問題你都要想清楚了再做決定哦,要不然幸福就溜走了。。。希望你能找到自己真正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ol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