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好,再接,近期,幾分鐘是不會對身體,復合維生素

提問: 我小孩被誘鉆進行李檢查儀了,我很害怕幅射對他身體的危害! 問題補充: 在貴州麻尾車站,我孩子(7歲)對行李檢查儀有些好奇,盯著看,麻尾站旅客很少,我們大人在看車次購票沒留意他,結果車站工作人員竟無聊地叫他鉆進去了,我現在很擔心這個檢查儀的幅射會對他的身體造成多大的傷害,請哪位行家告訴我!謝謝!我需要帶他做哪些檢查?2008-08-25 14:39 8月18日發生的事情,到現在倒沒看出什么異常,但不放心啊,請給我些專業的指導。 医师解答: 短短幾分鐘是不會對身體造成什么影響的,只要近期內不要再接觸放射線就好。建議口服一些復合維生素B之類的藥物改善一下,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ol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