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西安,你去,答案,地址

提問: 豐臺鎮哪里有好的健身的地方 問題補充: 我家住在豐臺鎮附近,我想找一個健身的地方,由于平時工作沒有時間,只能利用周末的時間健身,所以我不打算辦年卡,希望可以有次卡,我比較想學瑜伽或者各種舞蹈(比如阿拉伯舞等等,本人沒有舞蹈基礎,但是非常的喜歡),不知道有沒有人知道豐臺附近哪里有這樣的健身房,我對環境有一定的要求,那種亂哄哄的場所就算了,希望可以在鍛煉中放松身心,學到一些東西,望高人指點(回復請提供場所名稱,最好有價格),謝謝啦!(本人的懸賞分很高啊!)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投票選出這兩個健身的地方不錯,你去看看:北京熱海健身俱樂部,位于豐臺花園北側。北京金寶路恒誠健身有限責任公司,地址:豐臺區豐臺鎮西安街69號 至于價格,我建議你還是辦會員卡,打6-8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ol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