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性生活,工作,平均,正常,常情

提問: 我今年29歲,我老公30歲,我們這個年齡段,一周幾次性生活比較正常 問題補充: 我今年29歲,我老公30歲,我們這個年齡段,一周幾次性生活比較正常,我幾乎每隔一天就有需要,我老公以前還好,可是有半年的時間了,他總是說累,說我太歷害 了,有點怕我了,像我們這個年齡段,怎樣安排性生活比較合理,也比較正常! 医师解答: 正常的夫妻性生活以第二天感覺不疲憊為佳,根據各人身體條件不同,通常情況下一周3-4次.歐美國家人身體條件較好,工作壓力相對不是太大,美國是世界上夫妻性生活頻率最高的國家之一,平均能達到每天一次,而日本呢則是世界夫妻性生活頻率最低的國家,有的夫妻平均一周都沒有一次.因為日本人的工作壓力非常的重.常言道:"女人30如狼,40如虎".這個時候的女人性欲望很強烈,所以你很正常.只是平常生活中你應該多去關心你老公,替他分解工作和生活中的壓力,讓他感覺到輕松,并在飲食方面上針對他體質講究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ol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