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事情,自我,都有,又是

提問: 為什么我總是覺得很失落? 問題補充: 最近只要一有情緒波動,我就會覺得很有失落感,而且很莫名其妙,哪怕錢一分鐘還那么信心十足都是。 医师解答: 首先,你要想到是什么事情讓你感到失落,朋友關系,家庭關系,事業,愛情等種種都有可能。如今社會壓力這么大,人情關系又是這么的難處,人生活在這個世上難免會出現一些情緒波動,關鍵是自已如何看待這些人和事,怎樣把握好自已的情緒關最重要。多給自已一些肯定,做什么事情別太消極,要知道你身邊還有許多人在關心你愛著你,不是嗎?為什么要失落!做一個信心十足的自我,陽光的自我,改變一下生活的態度,愿你的生活里充滿陽光,充滿朝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ol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