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雄性激素,抑制,男性化,要有

提問: 達英停藥和掉發有關系嗎 問題補充: 我因為多囊性卵巢綜合癥吃了‘達英’半年,3周前開始停藥。這3周來,我頭發掉的很厲害,枕邊,洗頭時都很多。本身我的頭發很好,即使燙染,受損了也很快修復。也不太掉頭發。我知道’達英‘這個避孕藥本身對于油脂性掉發有治療作用。吃這藥的半年里,頭發長得越發好了。各位,幫幫忙吧。我不太清楚,我這掉發究竟和停藥有沒有關?就這么一直掉下去了,還是過點時間身體適應了就會好?或者是因為放暑假,生活不規律?2008-08-25 03:43 天啊,我不想頭發掉的禿啊!! 医师解答: 是的,達英35具有抑制體內雄性激素的生長,因此你在服藥期間頭發很豐密,一旦停藥體內的被抑制的雄性激素出現超量即所謂的“高雄癥”,因而出現脫發。一來說明你的內分泌一直處于失衡,二來可以看出你的雄性激素偏高情緒性格趨同男性,建議到專科作對癥的深層次治療,同時調節個人男性化情緒,用情緒來緩解調劑自身的分泌失衡。當然對達英藥品最好另擇品種,選擇非避孕型的。健康來于自然,生命之花要有陽光雨露才能常開不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ol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