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下,我也,孩子,的人,你的

提問: 第二次去墮胎,將來還會生孩子嗎? 問題補充: 去年十月份的時候,女友去做了藥流.這個月女友又有了,如果再去做藥流的話,將來還會生嗎?麻煩各位幫我解答一下,急~ 医师解答: 你愛她就應該讓她生下來,人家說第一個孩子最好生下來,因為流掉了很容易造成今后的不孕。這個是有科學依據的,不是迷信哦,不過我不是醫生,我說不大明白。你的女友多幸運又有了啊,你還讓她打掉,弄成習慣性流產的話,以后就沒機會有孩子了。再說一下,我也不是醫生,我也說不大清楚,你到正規的公立醫院去問問吧。不過呢,我身邊有這樣的人,打了一胎又一胎,結果后來生不出了,好可憐呢!還有啊,電視上說過的,打胎本來說是對子宮的損害,你不想要孩子倒是作好避孕措施啊~~要學會愛惜你的女朋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ol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