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惰性,我的,也有,很好

提問: 怎么才能克服自制力差 問題補充: 我的自制力很差..每次決定的東西就一拖再拖..每次放假前都想的特好..想在假期把弱項在提高點..爭取把作業早點寫完..可是別人一叫我出去我就心里發毛..就給自己說還有明天..一而再再二三的..就快開學了..別說什么提高了..就兩作業都要熬夜往完寫..質量就更別提了..這樣下去可怎么辦啊??有沒有什么好辦法可以克制一下?? 謝謝了.. 医师解答: 首先你應該對自己有信心,提出了問題說明你想改正你的問題,這是一個好的開頭.好的開頭是成功的一半,你已經做到了一半了.要充分相信自己!先試著制定簡單的計劃吧,要切合實際,并堅持完成.當懈怠時,想想你的理想,你的堅持,咬牙堅持下去.慢慢,惰性會克服的.也可以用堅持體育鍛煉來克服惰性.只有克服了惰性,計劃才能很好地完成,你的問題就解決了.另外建議你多去看看有助于養成習慣的書或者勵志的書.你的情況我曾經也有過,這些方法對我的作用挺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ol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