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都是,也是,吉人自有天相,也不

提問: 3歲小孩發現白血病痊愈后復發嗎? 問題補充: 我弟弟家小孩。今年三歲多一點。去年回家過年返回浙江后被我父親他們發現發燒就到醫院檢查,后發現是白血病幸好發現比較早。后面到醫院了治療后醫生說已經好了沒有事了。我想問問以后有沒有復發的可能?麻煩專家高手給我個回復。謝謝啊!2008-08-24 20:16 提高懸賞35分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對于我來說都是聽天由命。什么會不會復發,這個可說不準的。有的時候醫生都不知道,只好說你是吉人自有天相。所以說人也有奇跡出現的時候。不過我說的也不都全是的,我只是說了一點。有時醫生和科學也是對的。所以嗎,什么都不要那么肯定。人也可以改變自己的命運 的。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ol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