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夫,你的,的是,性行,女孩子

提問: 我從來月經到現在一直沒有正常過 問題補充: 我16歲就來的,現在已經19了,可是YJ一直沒有正常過.要么是提前7-10天,要么就推遲7-10天,而且來的時候有伴腰痛,我的眼晴一直都伴有浮腫狀態.而且小便比平常的人要頻繁.上次一個月來了3次,每次都要5天才干凈.我好擔心啊,昨天在南華婦科醫院檢查了,醫生說我有宮頸炎,然后治療了一下加檢查費一起用了就800多,他還要我打一個星期的針,每天就要300多,她說還要等我下次來的第五天還要給我調經.我都沒那么多錢,沒知道這醫院是騙人的不,我想有沒有其他的醫治方法,南華那太貴了.我出來都是一個人,又沒有交過男朋友,出來打工太貪玩了,都沒有存什么錢.求各位幫幫忙,告訴我還有沒有什么比少花錢的治療方法.謝謝了!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現在的女孩子16歲才來月經真的是很少見了。根據經驗我估計你可能是腎虛引起的婦科雜癥。我覺得你去過的那個醫院說得不可信,大概是拿你當肥鵝宰了。19歲的女孩子,沒有男朋友,感染了宮頸炎。除非你特別不注意生殖器衛生,或者有濫交的性行為。.....總之疑點太多在這兒又不方便談論,所以我建議你到正規的中醫醫院找資深的中醫大夫就醫。你曾經去檢查的那個醫院是西醫吧?治療婦科病還是中醫的標本兼治比西醫的頭痛醫頭腳痛醫腳強多了。在這里我要提醒你的是 一、第一次就診最好是掛個專家號,以后復診時在同一醫院掛普通門診就可以了。二、千萬別去小診所找那些不學無術的賈大夫,他們只會騙錢不會看病。比你曾經去過的那個醫院宰人還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ol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