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我,回事,到底是什么,暑假,早上

提問: 我的兒子五歲了,最近一個月總是在早晚的時候流鼻子,打噴嚏,是過敏性鼻炎嗎?心急 問題補充: 我兒子五歲 了,總是怕受涼一受涼就咳嗽,不怎么發燒,7月因為開空調咳嗽過一次,到現在好像沒有完全治愈,之后就開始在晚上睡覺時候和早上起床時間流鼻子、打噴嚏,還伴有咳嗽!白天沒有事!請問是怎么回事!著急!!!!!!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瓦!怎么和我一樣啊、、我放暑假過后呆家里每天早上和晚上都連打噴嚏,害的我電扇,空調都不敢開。。快要瘋了,到底是什么回事啊!!!知道的快回答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ol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