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厚度,這種情況建議,宮血寧膠囊來,子宮內膜

提問: 人流后流血一直斷斷續續的,照了B超,醫生說已經刮干凈了,可是為什么有這種跡象呢?這會影響以后生育嗎? 問題補充: 我是7月28號做的人流,這是我第3次做的人流,血一直流到8月7號,停了幾天,15號的時候又開始流,流到20號停了,今天是8月24號血又開始流了,怎么流血斷斷續續的?我15號的時候去做個B超,醫生說已經刮干凈了,可是為什么會這樣呢?血量一直都比月經量少,斷斷續續的流了差不多一個月了,我真的很擔心!吃點什么會對子宮好呢?我真的很擔心! 医师解答: 這種情況建議服用宮血寧膠囊來止血,然后B超檢查看子宮內膜厚度為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ol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